结云散(写文停止)

喜怒无常、悲喜交加、复杂多变的非典型正派友善老鼠,地鼠真诚且不愿意骂人,除非它的奶酪和头发被你随意动了(=´ᴥ`)

关于阅读的自我整理一(茨威格传记作品)


  注意!作者节操不高,日常看的文除了名著类之外有很多人必雷,谨慎点击

  另,作者不懂这标签该怎么设置,但雷点会标记,以上。

   闲淡杂谈:开始更新这个板块是出于多种考虑,一是本人读书不辍,但一直没有整理有些可惜(不记书名和人名,而关注他们作为角色的演绎这样?),毕竟这些文学作品曾经以至于现在都对本人的人生信仰、选择产生深刻影响。二是本人面临一场人生大考的关键时期,闲暇炼一下自己语言等巴拉巴拉。三是……(此处省略一万句)作者是个废话王,以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《人类群星闪耀时》       历史向?

  [奥地利]斯蒂芬·茨威格

(阅读进度:三分之一)

  介绍:富于激情,人物心理复杂,常违背于一般的伦理,给事物蒙上人类情感,玄幻莫测,展现出“群星”由各种因素乍现出人类命运的重要影响事件后又迅速黯淡。

  个人感受:(与前文相合部分不多做赘述)感觉茨威格的风格大体上相似,善于将各种东西表达出人的情感,富有激情,使人能在情感上与历史产生共通。但本人似乎会感到一种灰暗的压抑激情,使本人陷于其间,大概是一种精神上的压抑与惊悚。
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)